不给授权。清了一波关注和粉丝,不必留恋我。

宵小之徒(一发完)

来自柯南的灵感。耶啵DD快要被我玩坏了(捂脸dbq),纯沙雕一发完,8000字。

 

-1-

王一博变小了,一觉醒来他震惊的发现自己的床宽了许多,他像往常一样想要伸手拿手机,结果拍在软绵绵的枕头上。他皱着眉微睁开眼,一只娇嫩嫩的小手映入眼帘。

???

王一博瞬间清醒,一骨碌爬起来,睡裤直接像面袋子一样滑落,人又被掉下来的内裤绊倒摔回床里。

“我!靠!”王一博心态崩了,他恨恨的一脚踢开内裤,光着屁股爬过去拿手机——就连手机都变重了不少,真是流年不利!

指纹解锁半天解不开,机身不停的震动最终跳到输入密码界面,王一博的小手在屏幕上熟练的戳出肖战的生日,画面终于切换进入主题。

第一件事,就是给经纪人发微信:“姐,你快来我房间,出了点事,急!”

王一博目前正在某剧组拍戏,进组两个多月了,离杀青没剩几场,经纪人过来跟组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准备,就住在他隔壁。一看到王一博的微信她就过来了,敲完门等了半天,打开防盗链和开门的过程听起来有些艰难,好不容易门开了,没人?

“快进来,别愣着。”一个稚嫩的声音传来。

经纪人一低头,一个把浴巾当连衣裙一样裹在身上的小男(?)孩一本正经的看着她。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就是:“不会吧,私生子都追到这来了?”一个合格经纪人的职业素养在这时就显现出来,她快速把门外的牌子翻到“请勿打扰”一面,闪进门内关上门同时反锁、挂上防盗链,又站在猫眼前观察了一会儿确定没有什么异常的动静。才低头问眼前这个小孩:“你爸爸呢?”

......你爸爸!王一博心里想。

“姐,我是王一博啊。”

......姐,我是王一博啊!......经纪人脑中又回荡了一遍这个奶声奶气的声音,她觉得自己可能是昨晚没睡好,现在疯了。

“我真的是王一博!”小孩差点急的跺脚,拼命想证明自己的身份:“你上回上厕所忘了带纸还是我叫人......”

“停!”经纪人打断了他的话,往事不堪回首不提也罢。这下她真的疯了,因为王一博真的变小了。

经纪人脑袋一团乱麻,看着王一博在那瞎折腾,行李箱太重又放的太高,他刚刚没办法给自己找衣服,现在经纪人帮他把行李放到地板上,他像个小陀螺一样拉着拉链绕着行李走了一圈,打开箱子开始在里面翻找,恨不得一整个人钻进去,终于,翻到了一件格子衬衫。他拖着衬衫“蹬蹬蹬”的跑进浴室,换好衣服又“蹭蹭蹭”的跑到经纪人旁边:“姐,现在怎么办?”

经纪人一个头两个大,她沉吟了一下开口:“我先帮你跟剧组请假,然后跟公司汇报一下,至于你,不能呆在这里了,必须马上离开。”

“那我去哪啊?家也不能回吧,公司也不能去。”

“去找肖战。”经纪人一边迅速打开老板微信字斟句酌的汇报情况,尽量让这件事情显得不那么荒唐。一边给王一博指了一条明路。

“不要吧......”这个提议王一博是不乐意的:“他会笑死我的!”

“那怎么办?你家和你父母家里还有公司周围到处都是狗仔,公司里可能都有卖消息的暗桩,身为爱豆,如果有私生子传闻有多麻烦你又不是不知道,除了肖战,你还有更可靠的人选吗?”

......没有。

“不对啊,”王一博举一反三:“那我战哥那边肯定也有狗仔啊,被拍到不也很麻烦?”

“那也是他们公司麻烦,不关我们的事。”

???

“啊,我是说,”经纪人发现自己说得太直白了连忙补救:“好歹他人有在,本人方便发声回应,你人不在怎么澄清都惹人怀疑。再说了,看你们俩小时候照片都长得差不多,说你是他亲戚也很容易混过去。”

这倒是,毕竟是传说中的夫夫相。

于是王一博觉得经纪人的这个提议很棒,暂时忽略身体变小这件事,他又可以光明正大的住到肖战家了。

 

打理好剧组这边的一切,经纪人买了张动车票带王一博回北京,还好他现在身高不到1米2,符合免票标准,不然连怎么回去都还要再头疼一番。工作日的高铁客流量不大,商务座更是只有他们两个人,于是在车上他就给肖战打了个电话。

“喂~哥哥~”听筒里传来奶声奶气的一句,肖战把手机拿下来又看了眼来电显示:一博。

“王一博你正常点,好好说话!”

对面沉默了两秒,又传来小孩子刻意压低着嗓子粗声粗气学大人说话的声音:“那这样正常吗?”

......肖战直接挂掉了电话。他在想是不是有谁在用王一博的手机恶作剧,还是说王一博不小心把手机弄丢了被谁捡到......

电话又响了,还是王一博,他正犹豫着要不要接,电话又被挂断了,隔了一会儿又响起来,这回是王一博的经纪人。肖战接起来,对面是很客气的女声:“肖老师,实在是不好意思,有个比较棘手的事情,想要麻烦你一下。”

“是一博怎么了吗?”

“呃,情况是这样的......”

(后续请解锁阅读,免费粮票即可解锁。)

原文发布日期:2019年7月28日。此为重发。

©大笑三声 | Powered by LOFTER